负债累累的沉舟

懒人一个,但是cp洁癖。
叶蓝,瓶邪

【叶蓝】我们仍所未知那天蓝河捡了什么.....(1)

叶蓝only

吸血鬼叶x人类蓝

私设如天

有许爸出没(总觉得蓝爸什么的好奇怪啊就许爸吧!)

希望不会变成长篇连载....

ooc!ooc!!ooc!!!!

新人小白一枚!不要嫌弃(;´༎ຶД༎ຶ`)

点赞的都是小天使!!

————————————————————




“......”沉默着,许爸将面前的家门狠狠当着蓝河的面砸了回去。


    瞬间门外响起的剧烈的敲门声将许爸的冷静打破,他再次伸手将门打开。看着眼前的场景,自认为定力强大的许爸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再次将门关了上去。


    蓝河眼疾手快用脚抵住家门,避免了第二次被关在门外“爸!!!你干什么啊!!”


    “虽然我知道你从小就有将乱七八糟的东西捡回家的破习惯。”许爸努力将家门关上,以防止外面的兔崽子进门。


    “爸!!这次不一样!!!”蓝河据理力争,用力地挤着本就不算结实的门板。


    许爸放弃挣扎,将门狠狠拉开,看着扑在地上的蓝河,冷笑:“当然不一样,你捡回来了一个野男人!!!!”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扑在地上的蓝河看着眼前冷笑的父上大人,土下座试跪扑到许爸脚边开始解释。


    “那你说,我刚刚让你出去干什么来着?”许爸看着跪在地上的兔崽子不为所动。


    “买酱油......”


    “那酱油呢?”

 

    蓝河跪直身体心虚地将眼睛瞟向一边的地板。“没....没买到。”


    许爸怒火由心而生,“只是买个晚饭调料而已!你竟然捡了个人回来???你捡猫捡狗捡鸟捡乌龟捡兔子就算了,你竟然还捡人???”


    “我只是....”


    “而且!!!你那根本不叫捡!”


    许爸毫不留情戳穿儿子“哪个人捡动物捡有主的动物??还是专门弄晕了抱回来的!找过来的主人没有十个也有八个!!你现在倒好!!直接弄了个人回来!!要死啊兔崽子!”


    “这次真的不一样!!!是他自己晕在我面前的!不是我弄晕的!!”蓝河辩解。


    “晕在你面前也不可以捡回来!!报警会吗??120会吗??实在不行119也可以解决问题!捡回来是怎么回事??”


    “他...他看起来脸色苍白神情恍惚营养不良面黄肌瘦....”


    “精神恍惚????这他妈还是你敲晕了带回来的???”


    “我没有!我只是碰了他一下!”蓝河反驳。


    “怎么碰的?”


    “这样。”蓝河做了一个手刀的动作。


    “还不是你敲晕的!!!!!!”许爸暴走,打算手刃了这个不孝子。


    “爸!!”在感受到生命危险的一瞬间蓝河将躺在地上的人一下子抬了起来挡在了自己面前。“你看他脸色苍白,一看就是营养不良!多日未进食之人!!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我先把他扶到房间里!您先做饭怎么样!”话音未落便如兔子般窜回了自己的房间。


    将手中的男人放在床上,在蓝河还为自己的劫后余生而感到欣喜之时,他看见趴在床上之人托着下巴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你!你你你!你怎么醒着!”我不是敲晕你了吗!!后半句蓝河在脑中尖叫。


    “哦,你是说那一下...…手刀?”床上那个英俊的男人抬了抬眼,笑了一下,“那么轻我还以为挠痒痒呢,我怎么可能会晕过去呢?”


     “那你刚刚....”这个人居然是装晕!!!


    “哦……你是说刚才在门口你们父子两个争吵你的喜好的事吗?”男人懒散的语气十分欠揍,“当然是——全部听到了啊。”


    瞬间蓝河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丢...丢死人了啊!!


    “不过,”毫不客气躺在床上的男人再次开口,“你有一点没有说错。”


    “什么?”蓝河捂着脸不愿面对事实。


    “我的确饿了,营养不良,许久没有进食了。”那男人再次用懒散的语气平静说着自己的情况,仿佛那个饿得半死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所以,这位先生,你愿意给我点你的血吗?”


    “血?”蓝河抬起头来一脸单纯看着眼前笑的不怀好意的男人“你为什么要血?”


    “那当然是因为——”拥有精致面容的男人再次微笑。“我是吸血鬼啊~!”


    蓝河,男,24岁,在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午后,人生和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他听见了自己三观碎裂的声音。

——————TBC

小剧场:

小蓝河:小可爱!!别跑!!一个手刀就可以来我家玩啦!

小猫小狗小鸟小乌龟小兔子:瑟瑟发抖

以及我并不知道蓝河如何弄晕了乌龟.....

评论 ( 22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债累累的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