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累累的沉舟

懒人一个,但是cp洁癖。
叶蓝,瓶邪

【叶蓝】也没人告诉我当陪玩还会脱单啊?

【叶蓝·河河的奇幻冒险】

22:40

关键词:攻略 陪玩

 @叶蓝小电影群不定期活动号 

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摆烂大王,秉持着能最后一个动笔就最后一个动笔的原则的沉·被抓来当壮丁·舟,在死线来临之前,我打开了word奋笔疾书。文笔稀烂,逻辑不清,ooc是我的特点,嫌弃也别说出来就好(掩面哭泣)。

写的是退役职业选手主播叶x大学生陪玩蓝,游戏设定是绝地求生,但是我也就只了解皮毛,写的可能不是很专业。私设也很多很多!看个开心就好!

以上!

------------------------------------------------------

  “忧郁小猫猫,后退一点,你太前面了,会被对面发现的。”不急不缓的温润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提示着队伍里的另一个人。

  “好吧,”嘴上这样说着,行动上却只躲起来了一点点。敌人反应很快,屏幕中那个显得有些瘦小的女生直接中枪,血/条下去了一半,还好稍微闪躲了一下,没被一枪爆/头。再演就有些过头了,叶修心想,于是他只得退到安全的角落开始打急救。

  “没事,别慌,这个圈是天命圈,我们在圈内他们在圈外,着急的是他们。慢慢来,我们可以赢!”差点痛失队友的人并没有生气,反而安慰起了受伤的女生。

  “刚刚那一木仓是他们急了,我已经知道他们大概的位置了。他们在毒/圈内呆了这么久血/条很不健康,按照现在毒/圈缩小的速度,绕后的可能性不高。”

  “那我就这样中木仓了,是不是很没用啊?”叶修漫不经心的用变声器装着可怜。

  “不会啊,至少我得知了他们的位置啊!而且你也没直接阵亡啊,对于新手已经很好啦!”

  突然窗户前方炸开了一枚烟雾弹,遮挡了大部分的视野,闲聊被打断,终于有了一些决赛圈的气氛。

  一连串的子/弹从窗户外打了进来,在墙上留下了一片漆黑的弹/痕。烟雾慢慢散去,蓝河果断开镜探头,对着子/弹打来的方向看去,穿着吉利服的人缓慢的爬行,看着就是屏幕上像素点的移动。蓝河毫不犹豫按下鼠标。

  吃鸡的界面瞬间弹出,蓝河一下子松了口气,不知为何今天的手感非常好,也算是对得起今天客人付的陪玩费用。“时间也不早了,客单也算完成了,姐姐我今天先下啦?”

  “……”忧郁小猫猫看着吃鸡的界面语塞,思考了一会说:“那能加个v信吗?方便我下次直接找你?”

  “嗯……,抱歉啊,我陪玩只走平台不加v信的,下次再见吧!”说着蓝河果断退出了组队,切断了游戏,关闭了陪玩app的页面,下线了。

  “啊!怎么办失败了捏~”坐在屏幕前的人关闭了变声器,对着屏幕如是说到。“只能下次再点这个陪玩才能再见啦~”

[翻车了!!!]

[叶修你关了变声器就好好说话啊,本音撒娇有被恶心到!]

[为什么!为什么放过这个声音好技术好的小哥哥!!]

[对比之前几个月那些人菜瘾大还破防的,这个真的可以说是天使!]

[叶修你是不是不行!!!]

  纷杂的弹幕层层叠叠,叶修其实也有点怀疑人生,是这次陪玩给的不够多?还是这次变声器变的不够好听?为什么这个id叫蓝桥春雪的不留个微信继续当陪玩呢?这不可能是自己夹的不好听,肯定不是。

----------------------------------------------------------------------

(1)

  八月第十赛季的结束,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上,举着奖杯的叶修,大声宣布了,合约到期选择退役的消息。

  “该拿的奖我好像都拿完了,对手实在是不够看啊,舞台还是留给你们年轻人好了,不然总是我一个人拿奖多没意思啊!……退役又不是死了,我又不是消失了,哭什么啊?……以后?反正也不缺钱,再说咯!……再说一遍!我还能打,我手脚都好着呢,无敌是多么寂寞,你们不知道吗?”

  欠扁的获奖兼退役发言,让粉丝难过的心情荡然无存。第二第三明显铁青的脸色预示着暴风雨的到来,对家的粉丝更是暴起想要冲上去殴打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被身边的朋友一把拦下。

  只能说祸害退役了也还是一个祸害!只不过霍霍的人从职业选手,变成了祸害粉丝而已,他非常愉快的玩起了直播。

  叶修会在直播之前高调地在微博上挂好自己的直播间,但是他没有和任何平台签约,想起哪个平台就去哪个平台播,把各大平台的打赏也关闭了,主打的就是一个和粉丝游击战,并且乐此不疲。

  而且他开了无数小号,改掉了作为选手的标志性贴脸钢木仓的习惯,变成了苟皇。立志于在游戏里没有人可以狙到他。

  一开始还有粉丝在努力跟随他的脚步,希望在游戏里偶遇,但是他们发现,即使偶遇也不一定认得出来这是他们的正主。只能说真的是猥琐到了极点。

  叶修沉浸在虐菜的快乐之中,隐藏的良心让他思索了一下,给自己加了点难度,每个月月初的时候会挑选一些“优质”陪玩,加入自己的游戏,他进行装菜,捣乱等等,只要自己不死,就一直作死。

  等陪玩真的阵亡以后,开着变声器,拿着软妹音嘲讽:“不会吧不会吧,哥哥不是技术陪吗,怎么死的比我还早啊?”顺便在尸/体上来了一发舞蹈,随后在陪玩的破防声中,大杀特杀。最后丢下一句:“菜就多练!”扬长而去。

  伟人有话说,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快乐是最持久的。

  某位叶姓伟人乐此不疲,并且将此活动变成了持久性、长期的、公开的娱乐活动,被抽中的陪玩只能自认倒霉。

(2)

  对此毫不知情的蓝河沉浸在黄少天的击/杀集锦中无法自拔,快乐的像个迷妹一样发出“太帅了!”的尖叫。对此寝室里的人们都见惯不怪,默默带上耳机是最好的选择。

  随后官微弹出来的周边预告,一下子戳中了蓝河的心脏,这天使下凡一般的美貌,这犀利的眼神,这帅气的身姿!买!all!!吃谷会给人带来什么!是笑容!一直吃谷一直爽!要让黄少天的海报,贴满整个世界!!!!!让世人都欣赏到少天的美貌!

  激情下单的蓝河,完全忘记了这才刚刚拿完生活费,直到第二天洗澡热水都没有,拿起手机想为水卡充钱的时候,看着钱包里的数字,他颤抖了。

  他哭着扑向自己的室友笔言飞,妄想这位校园父亲可以给予一点点的帮助。没想到笔言飞心虚的挪开眼睛,直言道,这个月是双十一,买了很多华而不实的预售,还有很多尾款没付,实在是爱莫能助。

  蓝河求助无果,落泪的同时想到了之前的兼职——在游戏中与他人组队帮助他人获取更高的排名依据排名来拿到奖赏,简称:技术陪玩。

  蓝河技术不错,收入其实是可观的,但是不到万不得已实在是不想接单,原因无他,单主们实在是太菜了。陪玩不是代肝,单主是要加入进来游戏的。带飞不能说只是一个技术活,严格意义上,带飞是一种精神折磨。

  不到万不得已,蓝河真的很不想点开那个app,看了看钱包,蓝河忍痛将自己挂在了陪玩的页面之上,用技术(以及尊严),换取微薄的收入,然后买更多少天的谷子!!为了生存,也为了谷子!

(3)

  “哟,兄弟们,这个陪玩100%好评诶。”叶修漫无目的的滑动着陪玩大厅的页面,一个刚刚弹出来的陪玩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蓝桥春雪,这个名字还挺文艺哈,段位看着也挺高的,不错不错,就他吧!”

  敲定好人员以后,叶修愉快地点击那个“聊一聊”的按钮,询起单来:「您好,请问如何约单?」

「您好,打匹配还是打排位呢?」

「排位,但是我有点菜诶,段位也不是特别高……」

「没关系,如果段位不高的话,收费会便宜一点,大概是30块一个小时。」

「那我怎么下单?」

「走平台就好,可以连麦的话最好,游戏内语音就行。」

  “走平台还这个价,价格不错嘛,兄弟们就他了。”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六行对话敲定了下来。

[呵呵,叶修这个大心脏也就询单的时候如此“懂事有礼”,兄弟们yue一个先]

[好恶心,叶修你半夜不会被自己吓醒吗!]

[叶神为什么不约我呜呜呜]

[震惊,和叶神组队真的不会被嘲讽到不想玩PUBG吗?]

[没事,我喜欢被骂,叶哥约我!!我的id是:我是叶修的狗]

[妈妈,这里有变态!]

[您好狗先生,再见狗先生,狗先生一路走好。]

  “先下单两个小时吧,看看他受不受得了。”叶修念了念手指,随意地说道,随后关闭了摄像头。

  在直播间满屏的又来了之中,“擦”的一声伴随着火苗灼烧烟/头的微小的噼啪声,随后是长长的一声吐气声,“点个蜡烛家人们不介意吧?”

  在满屏乱七八糟的弹幕中,叶修点开了系统自动发过来的id,熟练地从众多小号中,随机打开一个,加了过去。不一会组队邀请就发了过来,加入队伍后,一个温润清朗活泼的声音传了出来,“hi~是你吗?单主?”

  叶修看了看屏幕上出现的有着好看外观的男角色,再看了看自己花花绿绿的女号,嘶了一声,怎么看着他像那个接单的人呢?

  调试了一下变声器,叶修自信开麦,“弟弟下午好啊,这个时间不用上课吗?逃课了?”耳机里面传来了一个慵懒的御姐音,把观众听的一阵啧啧称奇。

  “嗯…下午没课啦今天,姐姐我们现在开始吗?”蓝河知道如果想要成为一个零投诉百分百好评的陪玩,第一要素是嘴甜。

  “我的号段位不高,我们俩能一起打段位?”

  “这个号是我的一个小号,段位也不是很高,应该没问题的!”说着打开了第一把排位。

  连打三把,叶修每一把都在想尽办法装菜,落地搜完一幢房子只拿了止血包啦,蓝河对木仓的时候乱开木仓啦,别人成盒硬拉着蓝河去摸箱子啦,尝试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又菜又爱玩还捣乱的无理取闹金主。

  但是演了三把,叶修都快演累了,也没看见蓝河破防,第一是技术确实不错,死的时候大多数是因为自己在作死,把自己也作没了,还有一把遇到了外挂。第二是即使他使出浑身解数,蓝河没有一丝一毫的不耐烦,反而笑着温柔的说:“姐姐不能只拿止血哦,还得拿木仓拿背包拿防弹衣和头盔哦,止血真的想拿的话,我这还有空位我帮你拿点?”

  “姐姐,刚刚还好你开木仓啦,一下子就缓解了我的压力,你看我把他打死啦。”

  “姐姐真的想去摸那个箱子那我就陪你去吧,我会努力保护好姐姐的!”

  一时之间叶修不知道自己到底找的是陪玩还是保姆,脾气这么好的吗?一批又一批的粉丝被这个技术好,声音好,脾气还好的小哥哥折服,希望叶修可以多加几个小时陪玩。好像虽然和初衷背道而驰,但是感觉还不错?

  然而随着最后一局以吃鸡为结尾落幕,叶修提出的加微信的请求被拒绝,这次的陪玩活动仓促的结束了。可能是他要去上课吧,叶修如是想道。但是再去找那个下单界面,发现那个名为蓝桥春雪的id已经暂停接单了。叶修再次念了念手指,思索了一会便直接下播了。

(4)

  一连三天,叶修一打开直播就去搜索那个叫蓝桥春雪的家伙是否还接陪玩,但是那个灰色的按钮一直都没有再亮起来过,直到周六中午。

  叶修睡眼朦胧的打开电脑后啥也没点开,就点开了那个陪玩的网页,看见那个“聊一聊”按钮,叶修果断按了下去。

  还没聊天,叶修直接想下单40个小时,没想到手一抖多按了一个零,但是叶修看也没看生怕对方跑了一般直接下单。

「?」

「???????」

「您好您下错了吗?快点取消呀客人!」

  叶修看了看400小时的下单,想了想也没必要取消,先不急不缓的点了根烟然后才打字道:

「没下错,是下单的你的陪玩^ ^」

「不是,时间呀!400h,是不是按错了呀,客人快取消呀,我这边取消不了啊!」

「400就400咯,感觉你挺好的~^ ^」

「???客人我只陪玩不聊天!」

「要的就是你这样的^ ^」

「???????」

  蓝河直接心在滴血,400小时,每小时平台抽2块钱,一共要抽800块,800!可以买好多少天的周边了!!

「现在打还是晚点?」

  看着对面发过来的信息,蓝河又心痛又不知所措。

「现在吧,客人。」

  叶修一边打开直播界面,一边将PUBG登录了上去,随手将蓝桥春雪加了好友。思索了了一下叶修也没再去微博发直播通知,而是直接等待起蓝河的组队邀请。

  直播间零星的有人进来。

[起猛了,叶哥中午直播了!]

[起猛了,叶哥直播还没通知,还好我把他直播的各大平台都特关了!]

[起猛了,叶哥居然上大号直播!]

[君莫笑!!!!你知道我等君莫笑等的多苦吗!你怎么偷偷摸摸直播君莫笑!!]

[叶哥怎么不说话也不开始啊?]

[叶哥今天怎么不去那个小哥哥的陪玩下单页了?放弃了吗哈哈哈]

[楼上也喜欢那个小哥哥吗?声音真好听,我好爱!]

[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等等,叶哥居然同意了别人的组队邀请?]

[这不是那天的小哥哥吗?你们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嗨~弟弟中午好?”

  “……叶,叶神?”蓝河看着眼前名为君莫笑的账号颤抖了,这是多少次出现在世界赛上的账号啊,这下蓝河声音都颤抖了,“你是加错了吗?”

  “不是啊,上次你还热情的喊我姐姐,你忘了吗?”

  “……所以忧郁小猫猫也是你?”蓝河崩溃,“你别告诉我,你那个时候还开着直播……”

  “嗯哼,”承认的理所当然的同时,叶修一不小心笑出了声,“你当时照顾的还挺周到哈,水友都喊你小保姆,挺贴切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您取消订单吧!!求您!!”

  “哈哈哈,不可能~~^ ^”

[什么订单什么!!!]

[小保姆!你别叫的太宠溺!]

[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你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昨天还家人,今天就直接水友了,呵男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个老不修!你在调戏弟弟做什么!!!在一起在一起!!!!!]

  “蓝桥弟弟,快开始吧~不要浪费时间了,我们还要相处400小时呢~”

  蓝河只能认命一般,点下了匹配的按键。

  随后他发现,之前忧郁小猫猫又菜又贱,不完全是叶修装的。现在拿着君莫笑这样的职业大号,叶修的水平切实变得高了起来,但是,行为更贱了!!!

  他会拿自己作为金主的特权,要求自己在他击杀的尸/体上跳舞,要求自己坐在他技术稀烂的开车副驾驶,一头冲进别人的武/器包围圈,被敌人连人带车炸上天,喜欢拿药包也是有原因的!!

  他喜欢苟!特别能苟!他能手速飞快的给他自己打药,苟的到毒圈把所有敌人都毒死……甚至包括陪玩的他!!!!

  而自己经常跟在他的屁股后面有时候还要给他收拾烂摊子!要一边道歉一边在尸/体上跳舞。

  要一边尖叫着“前面有炸弹啊啊!你拐弯啊啊啊!!”一边尝试跳车,然而只是一秒钟的犹豫他跟着叶修一起被炸了上天!

  还要在叶修苟的时候还要充当移动血包!!!!!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就这种疾苦还有近400小时???天杀的!!!!

---------------------------------tbc(end?)

距离叶修攻下蓝河的心还剩下396小时~^-^



评论 ( 10 )
热度 ( 22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债累累的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